苏小环一飞冲天炮

更文好难
但是还要冲

【悠昀】被室友发现了我笔电里的gay片

    室友情深、一见钟情设定

    话痨小gay温州人vs占有欲极强大阪人

    有点慢热,轻快的论坛体,人设略ooc

    部分灵感来自NCT各综艺 

    1L 不开皮革厂(楼主)

    对你没有看错,这是一个求助帖,挺急的,由于事情发生得比较突然我怕我一下子讲不清楚,简而言之就是如题。

    2L 不开皮革厂(楼主)

    没有人吗?好吧我就当你们在赶来的路上好了。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我打算去一趟图书馆,虽然我也有邀请一下我的室友吧但是他就是先问了一下我是一个人去呀还是和别人约好了我说自己去之后他就说想呆在寝室里还是啥的然后我就一个人去了。

    3L

    来了来了!标题好刺激!

    4L

    楼主说话不带标点不会断气吗?

    5L

    目测有刺激的事发生……虽然楼主讲了那么多还没有到重点…… 

    6L 不开皮革厂(楼主)

    楼上完全正解,出门的时候我室友问我借笔电说想参考参考我的论文我就直接告诉他我电脑的密码了,毕竟我也是一个特别慷慨的室友。结果在图书馆学了一段时间之后我才猛地想起来昨晚一时兴起下载的gay片还明目张胆地躺在桌面上啊!

    7L 不开皮革厂(楼主)

    With一看就十分刺激并且有让人有点击欲望的标题in my mind,当时我就颤抖着双手给我室友发了微信问他电脑用好了没啊。这个平时都秒回消息的人的这次居然十五分钟后才回我用好了,还问我啥时候回来!这一看就十分可疑啊! 

    8L 

    一看你室友就不是打游戏的人,居然会秒回消息。

    9L

    实名羡慕,顺便好奇一下楼主性别?男孩子之间也存在秒回消息的神仙爱情吗?

    10L 不开皮革厂(楼主)

    我当然是身正影直的真男人!!然后我室友就是那种早睡早起贼健康那种男孩子。但是两个男孩子之间秒回消息很奇怪吗?大家都是成熟的手机不离手的大学生了= =

    11L

    我们应该明白这件事的重点并不是被室友发现了片,而是被室友发现了gay片(狗头) 

    12L

    大学生感觉有被狙击到。话说楼主取向有点重口啊(黄色) 

    13L 不开皮革厂(楼主)

    你们群众吃瓜也就算了,脑子可以不可以不要这么污秽……我在此严正声明!我!从来没有看过!我就是好奇——不不不这不是重点,反正我当时不放心路上又给他打了个电话,他当时接起来那语气,就是和平时的温温和和不太一样,有点冲又不是很友好的样子,我当时心里就咯噔一下,感觉自己的小秘密肯定是被发现了!

    14L

    瓜子真好吃。

    15L

    斗胆问一下楼主性取向?敢明目张胆把gay片放在桌面上的人一般都不一般。 

    16L 不开皮革厂(楼主)

    本人男,爱好男!有什么问题吗!还有我不是都说了我才不是故意要这么明目张胆的好吗!

    17L 不开皮革厂(楼主)

    反正我当时就带着必死的决心以及一点侥幸心理加快了脚步一路冲回寝室,结果我一跑到寝室门口刚准备掏钥匙呢,门里就传出一些非常难以描述的声音来= =

    18L

    我预感到正片来了。

    19L

    Are you ready?I am ready!I can hear you!I am ready!呜—— 

    20L 不开皮革厂(楼主)

    楼上的成年了没……未成年赶紧出去吧不要在这个污秽的地方待着了。我当时就有一点想死,可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手上就一把门一开开了……那场面总结起来就是由于我室友的书桌正好侧着门所以我不仅看到了我电脑里活色生香的场面还看到了我室友闻声转过来的面无表情的脸。

    21L 不开皮革厂(楼主) 

    就在那一瞬间我清晰地看见了对门全身镜里自己从门缝里探进来的脸上扭曲的表情——不是!你们直男看片都这么面无波澜十指打字以证清白的吗?! 

    22L

    我是楼主室友,我当时想死的心都有了。

    23L

    正常男人面对gay片没有反应不是很正常吗?

    24L

    楼主别慌,说不定你室友就是太慌张了才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的哈哈哈 

    25L 不开皮革厂(楼主)

    楼上过分了啊!我室友不玩论坛的!唉反正当时我就特上头的感觉耳根马上就烫起来了,也不知怎么想的大吼一声谁叫你看了你就算要看声音关小一点啊c就把门一甩狂奔一千五百米回到图书馆沉浸到知识的海洋里去了(并没有)

    26L

    暂停,从这里我们可以分析,楼主在这个瞬间的最大失误就是正常直男应该面不改色地凑上去说呀被你发现了那就一起看吧。 

    27L

    我都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了。 

    28L

    虽然我很想同情楼主但是楼主下意识的反应也太好笑了哈哈哈。

    29L 不开皮革厂(楼主)

    ?你们直男都喜欢一起看片的?不是,就算我当时急中生智,就他那个臭脸,我怎么敢凑上去啊!分明之前那个谁不是说不喜欢但是要允许他存在,他为什么就不能对我的片子摆出一个善解人意的微笑呢,一定要这么要杀人一般的臭脸吗= =

    30L 不开皮革厂(楼主)

    唉,总之事情就是这样啦……我现在书完全看不下去而且图书馆再过两个小时就要关门了,我还是三人寝另一个寝室友这两天回家探亲了一回去我就要和我室友二人世界啊我快哭了。 

    31L

    楼主先别哭,你先打开直播间。

    32L

    这也没什么呀,为什么要哭呀?只要你不喜欢你室友,大部分男人都还是可以接受的吧?

    33L 不开皮革厂(楼主)

    哈?照楼上这么说我不可以喜欢我室友啦?可是可是,我真的很中意我室友的,这样我真的好难过哦……

    34L

    啊嘞这难道是突如其来的loveline?

    35L

    故事突然变得跌宕起伏了起来(吃瓜子)

    36L

    楼主我准备好了,请开始你的故事。

    37L 不开皮革厂(楼主)

    哈?你们想听故事?emmmm好吧反正我现在脑子也很乱。就给你们讲讲我和我室友第一次见面时的破事吧。

    38L

    来吧来吧。

    39L

    这个帖子真适合下夜宵niangniangniang

    40L 不开皮革厂(楼主)

    那时候我才刚来韩国,人生地不熟的一口塑料韩语,见面生怕别人和我唠嗑,还有点担心合宿我小gay的身份会被发现。

    41L 不开皮革厂(楼主)

    我对我寝室友一见钟情,虽然我另一个室友也很帅气啦,但是那种外表强烈内心无敌少女喜欢翻花绳的男孩子自然是比不过我室友那种面型端正,细碎的刘海下略微上扬的英气眉毛,略圆的眼型外加细长上挑的眼尾带点亲切的笑意,就连眉骨连向鼻尖的弧度都让人呼吸一滞的非常的长在我的审美上的男人的。

    42L

    (瓜子掉了一地)楼主的梦幻描写是不是从隔壁玛丽苏作者那里偷师来的。 

    43L

    一见钟情也可翻译为见色起意(狗头) 

    44L 不开皮革厂(楼主)

    我没有楼上胡说!就是,就是不仅仅是长相符合我的审美,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就是那种第一眼看见就觉得,好像会和我很合拍的样子的那种感觉。虽然我之前怎么也没想到我会有个日本室友吧,但总之我就是极其开心,开心的同时还有一点害怕,我还挺担心他知道了我喜欢男孩子之后会讨厌我的,虽然现在很可能我就是面临着这种状况= = 

    45L

    楼主不哭!先把故事讲完! 

    46L

    不知道该说啥了给你一个赞吧加油冲! 

    47L 不开皮革厂(楼主)

    好啦好啦感受到你们的热情了= =所以刚开始我在他面前还挺约束的,也不是很敢和他亲近,毕竟在喜欢的男孩子面前假装直男真的很难啊,更何况我室友一个对谁都特有礼貌的人却又很喜欢和我skinship,明明平时好好的,就是莫名其妙很喜欢粘我,我就更不敢和他亲近了。

    48L

    刚从另一个直男被掰弯的帖过来的人听到skinship虎躯一震。 

    49L

    我怎么突然听出了有戏的感觉?  

    50L 不开皮革厂(楼主)

    啊?有戏?哎呀你们这些人不要带节奏嘛!搞得我思路都乱了。

    51L

    好好好不带节奏你接着讲行了吧!

    52L 不开皮革厂(楼主)

    事情的转机就要从开学后第一个周末说起,当时我们寝室到南山远足,另一个室友半路硬说自己走不动了,所以最后就剩下我和我室友上去了。南山塔那边不是有一个挂锁的地方嘛,我室友就问我知不知道南山塔挂锁的用意,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想起那个南山塔挂锁的情侣必分手的诅咒来了,然后也不知道怎么的就脱口而出了,反正最后我寝室友哭了,笑的。

    53L

    楼主这一波操作猛如虎。

    54L

    您不应该娇羞地说一声咱俩锁了的意思吗?! 

    55L 不开皮革厂(楼主)

    啊……楼上那位,我是gay又不是娘炮!反正当时他,嗯……笑得特别好看,我就有点看呆了,所以他问我要不要试试时候我就说咱俩挂一个吧。

    56L 不开皮革厂(楼主)

好吧我承认是带一点点私心啦,反应过来是不是有点gay了之后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解释了自己没有女朋友的事,然后就惴惴不安生怕我室友觉得很奇怪给拒了,结果我室友说好巧他也没有来都来了我俩就挂一个吧然后我们就真的挂了一个,还是粉红色的(他去买的回来说别的颜色都没货了可能是嫌粉色太艳吧)。

    57L

    吃瓜群众表示作为一个直男我打死也不会和男人一起挂锁。

    58L

    粉色卖不出去您怕不是在逗我。。。 

    59L

    你俩要么有病要么有戏。

    60L 不开皮革厂(楼主)

    啊?你们怎么想得比我还多啊,我当时虽然自己心里小鹿乱撞吧但就觉得可能直男不是很介意吧就装作不在意的挂上了,我室友把钥匙扔掉的时候还看着我特深情地说要是以后能亲近起来就好了,我就喜滋滋答应了。

    61L

    奇怪,是小文文看多了吗?我怎么觉得你们要原地结婚?

    62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已经自主代入双向暗恋了。

    63L

    越来越gay来来来来!求后续! 

    64L 不开皮革厂(楼主)

    啊……没有后续啦,非要说的话,那天回去后我另一个寝室友为表内疚为我们亲自下厨了部队火锅,我感受到了来自灵魂深处的对于芝麻的颤栗……啊啊啊,突然想起来了,后来我们聊天的时候,另一个寝室友说我室友作为一个日本人去过韩国的地方比他去过的还多,而且他们之前就去过南山了,我当时就特别紧张地问了一句那你们挂锁了没啊我寝室友还一脸懵圈地问我为啥要挂锁,得知我们今天挂了锁之后哭着求也要挂一个被我室友一脸冷漠拒绝了。

    65L

    大型双标现场哈哈哈。

    66L

    完蛋了楼主室友好像真的对楼主有意思。

    67L 不开皮革厂(楼主)

    啊……你们的意思是我室友也喜欢我?那他也是gay?可是他要是也喜欢我为什么要对我摆臭脸啊? 

    68L 不开皮革厂(楼主) 

    等等!我室友给我发消息了!他问我在哪!我怎么回怎么回!

    69L

    楼主别慌呀干脆探探室友口风,说不定就成了呢。 

    70L 不开皮革厂(楼主)

    

    这这这是什么意思?他是在假装没发生什么事吗?可是我不想回去啊啊啊啊啊啊!要不我干脆说自己跑出去的时候摔了一跤什么都不记得了吧! 

    71L

    楼主别担心,往好处想呀!你室友十有八九对你有意思的! 

    72L

    楼主寝室友的名字居然让我有一种想要拔刀的冲动。 

    73L 不开皮革厂(楼主) 

    emmmmm一个日本人取这样的名字不是很正常嘛。本来我的脑子就够乱了,现在还要想他是不是喜欢我这件事,我的脑子要爆炸了TAT无论如何我今天是不能见他了——我打算再呆一会儿等他睡了再回去。

    74L

    别呀楼主,你室友双标攻无疑,我用我的人格保证!

    75L

    没错,虽然我不能保证你室友喜欢你,但你室友真的双标得很可疑。 

    76L 不开皮革厂(楼主)

    其实我刚才就想问了……双标是什么意思啊?还有楼上担保的,我怎么看都觉得我室友是个直男啊……他要不是直男干嘛反应那么大……喜欢他这么多年了我每天都战战兢兢的怕要是被他知道了会被讨厌,比起被讨厌还不如当一辈子室友呢,我是不是太怂了TAT 

    77L

    楼主太可爱了吧哈哈哈。

    78L 不开皮革厂(楼主)

    可是我最近又老是想,我已经大三了,从学校毕业以后,如果不是以恋人的名义,不同国籍的我们可能以后再不会有交集,就算我们现在是再好不过的室友,以后又会怎么样呢……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79L

    楼主勇敢一点!就在这个晚上趁另一个室友不在把事儿干了吧!

    80L

    楼上发言有点危险,你怎么知道楼主能干得过人家(坏笑) 

    81L 不开皮革厂(楼主)

……我已经看透你们了!我这么真情实感和你们探讨问题,你们却看热闹不嫌事儿大,一下子说我室友直一下子说我室友gay,现在还企图无中生有暗度陈仓凭空想象胡编乱造怂恿我犯罪!你们是想气死我吗! 

    82L

    没有呀楼主,我们只是在穷尽我们的想象力为你提供无穷可能而已。

    83L

    楼主确实好玩,好啦不逗你嘛,回来一起玩呀!

    84L

    楼主哪去了?难道自闭了?

    85L 不开皮革厂(楼主)

    我我我我寝室友又又又刚才给我发消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6L 不开皮革厂(楼主)

    我cccccc他什么意思啊干嘛来找我啊怎么办他要过来了啊!!!

    87L

    我企图无中生有暗度陈仓凭空想象胡编乱造怂恿楼主犯罪想气死楼主所以我不说话了。

    88L

    我企图无中生有暗度陈仓凭空想象胡编乱造怂恿楼主犯罪想气死楼主所以我选择隔岸观火。

    89L 不开皮革厂(楼主)

    ……我错了还不行么,快帮帮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尴尬癌都要犯了啊! 

    90L

    好吧我憋不住了这分明就是杀死我的霸道总裁与他的小娇妻式对话。 

    91L

    我已经脑补出了占有欲极强攻与话痨受的美丽五万字小文文了。 

    92L

    楼主的室友怎么莫名其妙让我心动了。 

    93L 不开皮革厂(楼主)

    楼上那个你想都不许想!不过霸道总裁与他的小娇妻式对话是什么意思?还有你们是怎么看出占有欲的……

    94L

    哎呀楼主你怎么还没懂,你看你之前去图书馆你室友就问你和谁去什么时候回来,刚才发短信给你也是问的你在哪。

    95L

    就是说,就刚刚这个对话里也是,都十点了怎么还不回来,楼主回了之后还问你一个人?这就是担心你和别的人在一起啊!

    96L

    我现在怎么连占有欲强的男人都觉得好磕了呜呜呜

    97L 不开皮革厂(楼主)

    啊啊啊我又被你们说得动摇了……不过我室友这个人本来就有一点那什么啦,怎么说呢就有点管得多?有时候我觉得他挺像我妈的= = 

    98L 不开皮革厂(楼主)

    就比如说之前有一段时间因为天气冷了我买了蛮多衣服的,我室友就问我最近突然很注意形象是不是想吸引除了他之外的其他人,虽然当时我就觉得那话挺奇怪的吧,但是还是和他解释因为天气冷了,结果他还特别认真的说我哪天买了一个什么牌子的特别漂亮的包包,其实我就是单纯的想买了而已嘛,但是他全程脸色都很正经,搞得我也特别正经跟他解释这解释那的,后来他虽然又笑嘻嘻的了但还是叮嘱我不要过度消费……

    99L

    我认为这段话的重点应该在于“最近突然很注意形象是不是想吸引除了他之外的其他人”。

    100L

    室友这是疑妻病哈哈哈 

    101L

    占有欲强实锤了。

    102L

    直男连你买了衣服都不会在意的,更何况还八卦你想要吸引谁呢。

    103L 不开皮革厂(楼主) 

    哈?那你们的意思是我室友这是吃醋了?但是我室友原本也很喜欢吃醋啊……毕竟我们是三人寝嘛然后我因为不是很好意思和我寝室友玩所以找另一个寝室友玩比较多,一般这时候我室友就会不是很开心,我觉得都是可以理解啦。 

    104L

    个人觉得吃醋的可能比较大哦。

    105L

    我已经明白了这个人就是打着不确定对方是不是喜欢自己的幌子向我们这群单身狗秀恩爱的。

    106L

    楼主不要听楼上胡说,点开这个标题我就已经做好了被虐的准备。

    107L 不开皮革厂(楼主)

    我没有在秀恩爱啊……要是有的话我早秀了……

    108L

    楼主不要听他们胡说,我还想听日常小甜饼!就像之前那个老是喜欢skinship的这种可疑的行为啊啊啊啊!

    109L

    同求喂糖啊啊啊我已经把嘴张到最大了 

    110L 不开皮革厂(楼主)

    emmmm那个喜欢skinship的也没有你们想的那个样子啦……可能是因为我室友是日本人吧,他对谁都特有礼貌敬而远之那种,所以不怎么跟别人做亲密动作。但是我身边还是有蛮多人喜欢摸摸我抱抱我什么的,用他们的话说就是我很好玩很好抱?我也挺迷茫的。所以我总觉得可能是我的问题= = 

    111L

    只有我注意到了楼主身边的人都喜欢吸楼主的事实?还有不喜欢和别人亲密接触除了你就是喜欢你啊啊啊啊傻子!!!

    112L 不开皮革厂(楼主)

    啊啊啊那你们这意思就是我室友也喜欢我?我我我现在有点紧张而且我室友打电话给我了啊啊啊啊!我该怎么办啊啊啊啊!

    113L

    楼主冲!给我上! 

    114L

    楼主怎么又遁了。 

    115L

    楼主不在的第一个十分钟,想他。

116L 不开皮革厂(楼主) 

    我回来了孩子们。 

    117L

    你不是楼主你的话太少了。

    118L

    有内鬼,取消交易。

    119L 不开皮革厂(楼主)

    什么鬼我就是本人啦!我只是现在有点冲击兴奋加害羞

    120L

    目测成了。

    121L

    据不完全统计每秒世界上都有两个男孩子脱单(狗头)

    122L

    不是我说楼主怎么不分享一下的!还是说他们现在已经……(浮想联翩)

    123L 不开皮革厂(楼主)

    已经什么呀,瞧瞧你们满脑子废料的样子,我就是刚洗完澡到床上好吗!一个人!其实就……就是我室友打电话给我让我下楼,我一下楼就看见他在楼下嘛,就是现在这么晚了路上也没什么人了,我室友就问我为什么躲着他,那我肯定不能承认啊我就说我就是想学习然后他就非常之直接地问我为什么要看gay片。

    124L 不开皮革厂(楼主)

    我就特怂地解释了一大段就是好奇啊浏览网页的时候正好边边上弹出来了然后我就随便点了一下你也知道现在垃圾网站真的很多哈哈哈巴拉巴拉的,结果,就在这时,我室友就问了一句别的男的有我好看吗?

    125L

    WOK

    126L

    woc

    127L

    你们继续,我吃柠檬。

    128L 不开皮革厂(楼主)

    我发誓我当时就晴天霹雳一样当场傻眼了,看他表情还无敌真挚也不像是在开玩笑我就鬼使神差地脱口而出没你好看。他当时脸上就有一点没绷住嘴角咧了一下又很严肃地说我不喜欢你看别的男人,下次不许了。我就疯狂点头然后他就过来牵我的手说走带你去买垃圾袋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太心动了啊!

    129L

    切,不就是垃圾袋吗。

    130L

    切,不就是男朋友吗。

    131L 不开皮革厂(楼主)

    反正我们就像小情侣一样牵着手逛了超市买了垃圾袋回寝洗完澡我上床的时候他还对我说晚安啊啊啊我真的要裂开了呜呜。

    132L 不开皮革厂(楼主)

    啊啊啊啊!他给我发消息了!

    

    133L

    祝99

    134L

    999999999 

    -------非常突然的完结---------- 

评论(12)

热度(44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